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RDP10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RDP100

适用于洁净室的远程显示面板

产品特点

 显示一个或两个选定的环境参数

 便于清洁的无孔槽凹面超薄设计 – 特别适合洁净室应用

 前面板材料可耐受大多数常用清洁剂

 无需专用工具即可轻松安装和配置

 与传感器之间采用数字数据通信 – 无需对显示设备进行校准

 可兼容以下维萨拉仪表:HMDW110系列变送器、HMP60/63/110/113、DMT132、DMT143、DPT146、DMT152、和 MMT162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RDP100远程显示面板与HMD112变送器组合是洁净室温湿度测量的最佳选择。


       维萨拉远程显示面板RDP10 0是可显示一个或两个选定环境测量参数的数字式显示设备。该显示设备可与多种维萨拉湿度、温度、露点、压力以及油中水分测量仪器结合使用。该设备能够在选定地点轻松安装,在最需要的位置实现测量数据的便利读取。纤薄的前面板及其耐化学品的材质让其成为洁净室等苛刻环境的理想选择。

 

测试数据始终可见

      测量仪表通常安装在诸如通风管道或密闭空间等难以读取数据的地点。配备一体式显示设备的仪表使用不便,难以读取和采集数据。维萨拉远程显示面板R D P10 0采用电缆方式与测量仪表连接。显示设备因此可安装在诸如墙面等最便利的位置,让数据读取更为轻松。

 

方便清洁的纤薄型前面板

      洁净室设备及仪表需要尽量不产生污染,并便于清洁。R D P 10 0 凹面设计的超薄前面板(8毫米)最大程度地减小了表面面积和需要清洁的工作量。仪表平滑表面没有任何孔槽,让其更易于保持洁净,避免污染。此外,前面板采用不锈钢和玻璃制造,两种材料均对最为常用的清洁剂和消毒剂以及过氧化氢杀菌剂具有优良的耐受性。

 

快速轻松的安装与配置

      远程显示设备在因复杂接线或墙体结构的位置可能安装困难。显示设备可能还需要电源,这就意味着更多的接线和诸如洁净室墙体结构的变动。当R DP100与维萨拉H M DW110系列变送器配合使用时,变送器通过一根线缆向显示设备供电。由于不需要额外的电源接线,显示设备可快捷方便地在各种地点安装。根据所用传感器不同,显示面板最多可显示两个测量参数。配置时无需使用专用工具或P C 计算机,用D I P开关即可快速轻松地选定参数。



 

无需校准

      测量数据以数字方式从传感器传输到显示设备,这意味着显示设备本身无需校准。由于洁净室壁式安装的任何变动均可能造成污染风险,这对洁净室而言具有特别的优势。此外,由于变送器信号是通用的,测量仪器可完全互换并轮流校准,实现了校准期间的不间断测量。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