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烟气参数测量 > BFG-500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BFG-500系列

在线式烟气温度、湿度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测量准确、可靠

 先进的防冷凝技术及有效的防尘结构设计

 卓越的耐受酸、碱等化学气体腐蚀

 多种参数输出可选,满足用户的不同工况的测量需求

 快速安装及拆卸结构设计

 IP65 防护等级和全金属材质设计,适合恶劣环境使用

 模块化设计,确保了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

 可在现场校准

 提供订制产品

 符合国家环保行业标准HJ/T76-2007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烟气中的水分含量是参与CEMS 系统烟气排放量计算的重要参数,同时烟气的湿度测量对于脱硫和布袋除尘工艺也很重要,无论是对于环保监测部门,还是排放单位,亦或是从事烟气处理的设备的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来说,准确、稳定、可靠地测量烟气湿度或水分含量已经逐步成为大家的共识。


      传统的CEMS 系统采用的烟气水分含量的测量是通过干、湿氧的差值计算而来,从实际应用情况来看,计算得出的数值通常偏低,甚至呈负数,这种方法显然不够理想;而采用通用的温、湿度测量传感器直接用于脱硫和布袋除尘工艺过程测量,结果是由于烟气结露而产生酸,腐蚀传感器被,造成传感器损坏,导致维护工作量增大,成本上升。


      BFG-500 系列 是专门开发的用于在线测量烟气温度、湿度、露点及水分的多功能、智能测量仪表。探头采用先进的防凝露技术,辅以温度补偿功能及防尘结构设计,确保探头在含有SO2、NOX 等酸碱腐蚀性气体的烟气环境中长期使用,很好了解决了探头抗酸碱气体腐蚀的问题。


      BFG-500 系列 独特的防尘结构设计,可以有效滤除灰尘,避免由于细小尘埃附着在传感器表面而造成测量响应时间滞后的问题,同时消除了灰尘对水分的吸附而带来的潜在腐蚀隐患。


      BFG-500 系列 数据处理及控制单元采用单片计算机技术和传感器数字转换技术,技术先进,测量精确、工作可靠。


没有相应的详细资料,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没有相应的详细资料,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没有相应的详细资料,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