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M17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M170

用于环境试验箱

产品特点

 使用加热传感器和探头以预防凝露

 化学清除功能,以保障传感器性能

 适用于高湿度环境、真空和带压腔室

 温度测量范围为−70…+180°C

 可选用耐腐蚀、耐H2O2,和油中水量测量的传感器

 3个模拟输出通道

 支持基于RS-485的Modbus RTU通讯协议

 多个输出参数可用

 3个电缆长度选项

 可与Insight PC软件兼容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HUMICAP®温湿度模块 HMM170 是一款开放式框架的 OEM 模块,可集成到要求苛刻的环境试验箱和恶劣环境中的应用中。该模块提供数字 RS-485/Modbus RTU 通信协议输出和三个可自由选配参数的模拟输出通道。它提供相对湿度、温度、露点和其他计算参数。

 

恶劣环境而设计

      HMM170 探头覆盖 −70 … +180 °C(−94 … +356 °F) 的整个温度范围,用于人工气候室和全湿度范围,直至冷凝。小巧的探头和紧凑型电路板使安装简单灵活。探头电缆选配件(2 米、5 米或 10 米(6.5、16.4 或 32.8 英尺))能够以最优成本灵活选择任何 OEM 应用。通过为 HMM170 订购适当的传感器,您可以在经常使用汽化过氧化氢 (H2O2) 消毒的环境中使用该模块,或将其用于测量油介质中的湿度(例如变压器和发动机油中监控应用)。

 

坚固可靠的传感器技术

      最新通用型 HUMICAP® R2 传感器具有更高的耐腐蚀性。该传感器可以耐受典型化学物质,如人工气候室中使用的清洁剂。自动传感器化学清除功能可使传感器保持清洁,不受典型化学烟尘的腐蚀,附加的探头加热功能可防止冷凝。如果 HMM170 沾上水,自动加热功能会迅速烘干传感器,以实现快速准确的湿度测量。

 

方便易用

      HMM170 易于安装,使用方便。它提供数字和模拟输出可满足多种需求。集成的服务端口可通过 USB 电缆和维萨拉Insight PC 软件迅捷地配置、检查和校准模块。此外,HMM170 电路板的尺寸(可选的安装孔位)使维萨拉 HMM100用户可以轻松更新。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