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显示及控制仪表 > Indigo300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Indigo300系列

适用于维萨拉 Indigo 兼容探头

产品特点

 可通过数字或图形显示最多3个参数值的彩色显示屏

 IP65金属外壳

 支持一个Indigo兼容探头

 借助锁轮实现探头的免工具安装

 24V AC/DC电源输入

 预配置3个模拟输出(mA或V)

 前置的服务端口可用于连接维萨拉Insight PC软件或Indigo80手持式显示表头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Indigo300数据处理单元是一种主机设备,它显示来自维萨拉Indigo兼容探头的测量值,同时也可通过模拟信号将它们传输到自动化系统。


      适用于维萨拉 Indigo 兼容探头的数据 处理单元


  • HMP 系列湿度和温度探头
  • TMP1 温度探头
  • DMP 系列露点探头
  • GMP250 系列二氧化碳探头
  • HPP270 系列气化过氧化氢探头
  • MMP8 油中水分探头

      Indigo300 数据处理单元是即插即用主机设备,适用于当前在售及未来将要推出的维萨拉 Indigo 兼容探头。数据处理单元配备一个可显示最多 3 个测量值数字或图形的彩色显示屏,并带有按钮导航功能。


      便于连接和维修


      使用锁轮,无需工具即可将探头连接到数据处理单元。您可以将探头直接连接到锁轮或使用电缆连接。也可以使用带有固定电缆的格兰头来代替锁轮。


      可以使用4 mm内六角扳手打开前置的服务端口,以便使用免费的维萨拉Insight PC 软件或 Indigo80手持式显示表头。


      借助Insight和Indigo80,您可以配置数据处理单元和与其相连的探头,还可以校准和调整探头,而无需将其从数据处理单元上拆下。


      坚固设计


      凭借 IP65 等级的耐腐蚀金属外壳,数据 处理单元可以胜任恶劣的工作条件。


      多种安装选项


      安装选项包括通过数据处理单元主体安装和安装在DIN导轨上。使用安装背板,可以安装该数据处理单元以替代HMT330、DMT340 和 MMT330 系列变送器。


      数据处理单元既可以从背面接线,不留多余的电缆,也可以通过底部的走线口接线。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