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DMT340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DMT340

针对极干燥环境

产品特点

 露点测量范围为-70...+80°C(-94 ... +176 °F),准确度为±2°C(±3.6°F)

 防冷凝

 独特的自动校准功能确保了长期的准确性

 与维萨拉DRYCAPâ手持式露点仪DM70兼容

 提供测量和模拟输出的可溯源校准(包含证书)

 图形显示屏和键盘便于操作

 可选配报警继电器和市电模块

 最多提供三个模拟输出,RS-232/485,LAN

 支持 Modbus协议(RTU/TCP)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维萨拉DRYCAP®露点和温度变送器系列 DMT340 专门设计用于工业低湿度应用中,例如工业干燥、压缩空气系统、半导体行业、干燥室、烤炉和金属热处理。


维萨拉 DRYCAP®传感器的优势

        1.准确可靠的测量

        2.卓越长期稳定性

        3.快速响应时间

        4.不受环境因素和冷凝的影响


低露点的稳定性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不受微粒污染、水冷凝、油蒸气和大多数化学品的影响。该传感器可防冷凝,暴露在液态水中时可完美恢复。快速的反应时间和稳定性也使其性能在动态和低露点应用方面无与伦比。


方便使用的测量数据和趋势图形显示屏 

       DMT340 具有强大的数字和图形显示能力,并带有多语言菜单和键盘。它使用户能够轻松监测操作数据、测量趋势,以及访问过去 12 个月的测量历史数据

 

显示屏可显示测量趋势、实时数据和测量历史数据。


多种输出和数据采集方式

        DMT340 最多可支持三种隔离的模拟输出。还提供选配的交流市电和继电器输出。


        DMT340 最多可支持三种隔离的模拟输出。还提供选配的交流市电和继电器输出除了模拟输出外,DMT340 还支持Modbus RTU 和 TCP/IP 通信协议。配有实时时钟和备用电池的数据记录仪可确保可靠记录 4 年以上的测量数据。显示报警功能可追踪任何测量参数,并可以自由设定上下限值。记录的数据可以在本地显示屏上查看,也可以传输到安装了 Microsoft Windowsâ 软件的 PC上。变送器还可通过选配的 LAN 接口模块连接到网络,实现以太网连接。USB服务电缆可以方便地通过服务端口将DMT340 连接到 PC,以修改设置或读取记录的数据。

易安装 

        该仪表可选配多种方案,可满足各种特定应用的具体要求,在出厂交付时都会安装就绪并预先配置好。快速交付和全球服务网络使 DMT340 对于任何项目都是理想之选。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