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露点温度测量 > MDM300 & MDM300 I.S.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MDM300 & MDM300 I.S.

先进的便携式露点仪

产品特点

 可重复的快速测量,如测量-70°C的露点所需时间少于12分钟

 允许更高压力的测量,最高到350bar/g

 电池寿命长:充电后一般最多可用48小时

 直观的应用工具,可以快速、直接连接到取样点上

 耐用且易于操作,完全为工业应用而设计

 4-20mA 的外设输入端口,用于变送器 的校验和检定

 轻质:重量不到 1.5kg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该便携式露点仪提供快速的现场取样检测,测量大量应用中的露点或水气含量,包括压缩空气、天然气和高压开关保护气等。和其他竞争产品相比,具有ATEX, IECEx, FM, CSA 和GOST 等多种认证的MDM300 能够在相同的工作时间内完成更多的测量任务。轻质、坚固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共同保证严酷工业条件下的操作舒适性和实用性。


        MDM300 和MDM300 IS 包含高效工作必需的所有因素,完全适用于露点或水气含量的取样测试工作。该仪表提供超快的响应间,测量精确、稳定,便于使用,具备数据采集功能,可配置取样模块,具有一系列的可选配套附件,如取样系统和专业便携箱等。用于危险场合使用的MDM300 IS 除了ATEX II 1 G Ex ia IIC T4 Tamb -20ºC to +60ºC 的认证外,还有FM,CSA,IECEx,GOST-R 和 GOST-K等认证。MDM300 系列都符合IP66/NEMA 4 的防护等级,所以可以放心的用于户外的测量环境。


特色
      MDM300 测量-60°Cdp 的气体,反应时间最长不超过15 分钟(MDM300 IS 的时间会长一点)。该反应时间结合产品独有的两次测量间“零等待”功能,可以让用户每天进行大量测试工作,和市面上其他便携表比起来显著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使用成本。


     另外,MDM300 还可以用来检查和校正密析尔的Easidew 露点变送器,让用户不用停工就能够进行检定。


       对于 MDM300IS,密析尔仪表额外提供一个接线盒用来连接Easidew TX IS 或者Easidew PRO IS 露点变送器。


多样化的采样
      MDM300 提供多样化的采样,从最简单的低压环境用固定节流孔一直到最高耐压350 barg 的自由配置的高压采样系统。根据最常见的不同应用,还提供各种直接可用的针对性套装。更多信息请咨询我们。


危险场合的测量
       MDM300 IS 用于危险场合,已取得ATEX,IECEx,FM,CSA 和 GOST 等认证,它是天然气处理厂,石化过程处理,海上平台和其他众多危险场合中首选的便携式湿度仪表。


易于使用
        MDM300 坚固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兼顾了耐用性和操作舒适性。直观的菜单结构和简式按键使用户即使戴着手套,也能够方便的对仪表进行参数设置。



精度高
        同等级别中最高的 1°C 露点精度,能帮助用户改进测量工作。我们的每一台仪表都经过为期10 天的13 个校验点的校验,并且所有的校验证书都溯源到相应的国家标准,如NPL(英国)和NIST(美国)。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