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空气品质测量 > CHT300 系列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CHT300 系列

IAQ室内空气品质监测变送器

产品特点

外形小巧、美观,结构紧凑
二氧化碳传感器采用先进的非分散红外光学技术(NDIR)
可同时测量、显示和输出二氧化碳浓度、温度、湿度三个参数
具有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标配RS485数字信号输出
选择电流或电压信号输出时只需改变跳线端子位置即可
可选带有丰富信息的液晶显示屏
可选上下限声光报警及开关量信号输出
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功能配置
安装、拆卸简单、方便
适合高标准的暖通空调控制
可溯源至国家计量标准
地铁、楼宇、高档住宅、婴儿箱、培养箱、经济作物大棚、洁净室、实验室制药厂、温室大棚、气调库等环境的二氧化碳浓度的监测与控制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CHT300系列是专为暖通空调领域的室内空气品质进行多参数测量和控制而研发设计。最多可同时测量、显示、输出二氧化碳浓度、相对湿度、温度三个参数,也可单选二氧化碳一个参数或温湿度两个参数。并具有可设定上、下限声光、图标报警和开关量信号输出等功能。外形美观、小巧、拆装简便,广泛适用于高标准的暖通空调系统的二氧化碳及温湿度测量与控制,是楼宇、地铁交通等人居环境、农作物温室大棚、二氧化碳培养箱等行业环境测量与控制领域的理想选择。

优良的传感器性能
二氧化碳浓度测量采用世界上先进、可靠的非分散红外光学测量技术NDIR;湿度采用高分子薄膜电容式原理湿敏元件,确保了测量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显示
CHT300系列可选LED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丰富,不但可同时显示三个实时测量数据,而且带有上下限报警图标,可选中文或英文



信号输出
可同时最多输出三路标准模拟信号、一路RS485数字信号和两路开关量信号。

方便的校准、维护
选择合适的标气或标准表,传感器均可进行单点或多点校准,现场如采用单点校准可保证在线测量的连续性,极大降低了维护人员的工作量。

拆装简单、方便

CHT300的结构被设计成底座和上盖两个部分,底座带接线柱为固定部件,线路板与上盖一体,带插针。固定好底座后,将线缆连接到底座上的接线端子后,合上上盖即可,今后拆装无需使用工具 ,很方便。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