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与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校准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漂移、校准与调校服务 

 

计量仪表为什么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漂移现象? 

 

  1. 1、传感器是无法被密封保护的;
  2. 2、测量部分总是要和测量介质中的灰尘和化学物质接触;
  3. 3、仪器的电气部分会因为时间推移、温度变化、机械振动而产生变化;
  4. 4、以上因素将最终导致传感器产生漂移;

  

        所以说,所有的测量仪表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漂移现象,只不过漂移的程度和漂移的快慢不同而已。即使是性能最佳的测量仪表也需要通过定期校准和维护,来有效防止传感器漂移的不断增大,以确保其可以不断地提供精确、可靠的测量数据,同时也能够确认测量仪表是否在指定的规范条件内运行。

 


校准的含义 

 

  1. 1、在规定的条件下,用一个可参考的标准,对包括参考物质在内的测量器具的特性赋值,并确定其示值误差; 
  2. 2、将测量器具所指示或代表的量值,按照校准链,将其溯源到标准所复现的量值;
  3. 3、校准是由比对和调整两个工作组成。 

 


校准的目的

 

 

  1. 1、确定示值误差,并可确定是否在预期的允差范围之内; 
  2. 2、得出标称值偏差的报告值,可调整测量器具或对示值加以修正;
  3. 3、给任何标尺标记赋值或确定其他特性值,给参考物质特性赋值;
  4. 4、确保测量器给出的量值准确,实现溯源性;
  5. 5、校准是在规定条件下进行的一个确定的过程,用来确定已知输入值和输出值之间   的关系的一个预定义过程的执行;

 


CNAS认证校准实验室

 

 

        确保关键参数的测量精度和长期稳定性,即是客户为确保产品品质,精确控制生产工艺过程的基础,也是博众公司不断完善所供产品或系统生命周期内专业技术服务的宗旨,为此,我们建立了自己的温度、湿度、压力校准实验室,博众公司的认证校准实验室具备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IEC17025的要求,并获得了计量标准考核证书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可随时或定期地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准确、诚信的现场比对、校准和调校服务,出具带有CNAS认证标识的校准证书。

 

 

 

 

 

 

 

 

博众公司不仅可以提供现场的比对、校准服务,还可以对超差的被校仪表提供专业的调校服务,直至测量精度恢复或符合标称精度!  

 

        我们所提供的现场比对、校准及调校服务,特别是对超差仪表的调校以及按客户的时间表来开展现场校准工作的人性化服务,可以彻底解决一直以来困扰用户在线测量仪表的校准及超差重归出厂标称精度的难题。 

 

        为了能给客户带来可持续的良好服务体验,我们会定期对计量校准人员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意识进行培训和提升,对计量标准进行严格管理和更新,经过十多年的耕耘,我们逐步在微电子、制药、生命科学、新能源、钢铁、地铁交通、烟草、电力、空分、净化干燥等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很荣幸可以为业界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长期的比对、校准及调校服务。

 

     让我们来确保您受控环境关键参数的测量精度与合规性!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