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众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素有“江南历史文化名城”、“上海科学卫星城”、“上海汽车城”等美誉的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

“博众”之名,寓意“博采众长,锐意进取”。

我们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致力为用户的受控洁净环境、生产过程气体及大气环境的气象及污染物提供温湿度、压力、风速、风向、降雨、露点、水分、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PM2.5等关键参数的专业监测解决方案。

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从设计、选型、定制、成套、系统集成、弱电布线施工、编程、调试、GMP验证服务、计量产品的定期校准和系统维保等专业技术服务。

为给用户提供所购产品更完善的全寿命周期内的服务,我们不惜投入巨资和人力建立了自己的温、湿度、压力校准实验室,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评审,取得了CNAS认可证书,可以随时或定期为用户提供现场的比对、校准和调校服务及出具带有CNAS认可标识的校准证书。我们的现场校准及调校服务可以彻底解决一直以来困扰用户在线测量仪表的校准及超差重归出厂标称精度的难题。同时,我们还可完全按客户的时间表来开展现场的校准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安心。

十多年来我们坚持以专业的技术、诚信的服务态度全心全意对待并服务于每个用户,并逐步在微电子、制药、生命科学、环境试验设备、新能源电池、烟草、净化、除湿、干燥、汽车、化纤纺织、电力、地铁、钢铁等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客户的信赖,并与许多国内外的著名厂商或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与服务关系。

        我们因专注而专业、因诚信而值得信赖!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愿为您的事业发展助力!





 

品牌与合作

  • 温湿度、露点、结露预警、二氧化碳、气象、IAQ、烟气排放、压
    力等环境及过程流体的数据测量、传输、监测、记录、分析的方案
    提供和系统集成,以及成套业务

  • 手持式、台式和在线式尘埃粒子计数、粒子计数器校准器、
    洁净度在线监测系统

  • 温湿度、露点、二氧化碳、油中水分、 大气压、风速风向
    等气象测量产品

  • 高精度温湿度一体记录仪 、高精度温度度记录仪、热电偶记录仪 模拟
    信号记录仪、EMS监测系统、GMP/FDA/GSP温湿度分布、验证

  • 压力测量传感器及变送器、压力及电信号校验设备

  • 微差压测量变送器、微差压开关、微差压校验仪

  • 湿度发生器、镜面露点仪、碳氢露点及氧气测量、干燥等标准
    设备

  • 手持式多功能测量仪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