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D62/TMD62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D62/TMD62

专为轻工业应用和苛刻的HVAC 应用打造(代替HMD60U/Y)

产品特点

  • 测量精度最高 ±1.5 %RH 和±0.1 °C (±0.18 °F)
  • 模拟输出变送器型号选项:HMD62(相对湿度和温度)和TMD62(单温)
  • 4 … 20 mA 模拟输出
  • 耐受化学物质和灰尘
  • IP66 防护等级主体
  • 可溯源的校准证书
  • 即使变送器已经在现场安装,也可以很容易地在接触到电路部分,对变送器进行简单的现场调整和输出配置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采用 HUMICAPâ 传感器的管道安装式 HMD60 系列变送器是专为轻工业应用和苛刻的 HVAC 应用(例如博物馆、无菌室和实验室)打造的。

 

坚固的设计带来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

        全金属壳体适用于建筑工地和工业环境。得益于 Vaisala HUMICAPâ R2 传感器,HMD60 系列变送器提供了最先进的稳定性和环境抗力。

 

可溯源的精度    
       HMD60 变送器出厂附带可溯源的(ISO9001) 校准证书。若特殊要求,还可提供经认证的 (ISO17025) 校准证书。

 

现场可配置输出

       模拟 HMD62 和 TMD62 变送器型号采用浮接的 4 … 20 mA 回路供电输出。模拟输出是现场可配置的,使用 DIP 开关可方便地选择参数。

        对于特定湿度量程以及其他附加配置和调整选项,您可以使用方便的适用于Windowsâ 的 Vaisala Insight PC 软件。

        当需要时,还可以使用微调电容或使用Vaisala HM70 手持式仪表直观地现场调整 HMD60。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