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显示及控制仪表 > AAA测试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AAA测试

智能型、多功能数字显示仪表

产品特点


  •  采用标准尺寸的仪表盘装外壳设计
  • 外形美观功能强大,可以满足不类型同信号的输入要求
  • 双行LED数码管显示,数据清晰易读
  • 双通道标准模拟信号输入和输出
  • RS232RS485数字通讯
  • 可显示露点、ppm、温度、相对湿度、绝对湿度、气压、风速、风量等参数
  • 内置24VDC馈电模块,适合与需要大工作电流的变送器配套使用
  • 与露点变送器配套使用时可轻松转换常压或带压露点值
  • 用户可根据工况或工艺要求对仪表进行个性化的功能配置 
  • 安装、拆卸简单、方便
  • 与露点测量变送器配套
  • 与温湿度、二氧化碳、压力、差压、大气压力,等其他测量变送器配套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ADMI660智能型多功能数字显示仪表,是基于单片机技术开发的具有强大数据处理功能的二次显示仪表。


   其具有可靠的抗干扰能力及稳定性、数字化校准技术、无电位器等可调部件。


   可输入各种标准模拟信号,在线自行设定显示量程、变送器输出范围、上下限报警设定值及输入计算功能……


   结构紧凑、外形小巧、功能强大,非常适合与诸如空分、压缩空气净化干燥、塑料干燥、手套箱等行业与露点变送器配套及HVAC暖通领域与温湿度、微差压、CO2等测量传感器配套使用。

       

安装方便

ADMI660采用标准化的盘装嵌入式安装结构设计、开孔尺寸及接线端子。  

 

馈电

ADMI660提供内部24VDC及大于600mA工作电流的馈电模块,解决了其他品牌的二次显示仪表在与VAISALA露点仪配套使用时需要外接开关电源的弊病。

 

灵活的参数输入和输出

ADMI660可同时输入、输出两路模拟电流或电压测量信号,一路RS485数字信号,两路开关量信号。

 

计算功能

ADMI660与露点仪配套时,输入压力值可实现常压与带压露点的换算;与风速传感器配套时,输入界面截可计算风量;各种单位之间的转换……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