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 > 温、湿度测量 > HMW92(D) & HMW93(D)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HMW92(D) & HMW93(D)

适用于高性能暖通空调(HVAC)设施应用的湿、温度测量变送器

产品特点

便于安装、配置和现场调整
选用具有超级长期稳定性的维萨拉HUMICAP®180R传感器
湿度参数选项:相对湿度、露点及混合比
0...100%RH全量程相对湿度测量
高达±1.7%相对湿度测量精度
可选特别输出量程
一个继电器(仅限HMW93型)
ULV0阻燃等级材质
用户可交换湿度温度模块
可核查的美国国家标准研究所
(NIST)校准(包含认证证书)
常规应用:博物馆和档案馆、生产与仓库设施、数据中心、实验室、测试环境

产品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HMW90系列湿度温度变送器专为要求苛刻的暖通空调(HVAC)应用而设计。


      壁挂安装的维萨拉HM W90系列HUMICAP®湿度温度变送器,高精度、高稳定性和可靠性,便于测量高要求的室内环境相对湿度和温度。


HMW90系列包含电流和电压输出模块。该系列变送器使用灵活,可提供各种选项和功能。变送器包括显示屏和侧滑盖,侧滑盖或带有显示屏接口,或不带接口。输出选项包括特定量程,计算露点和混合比参数。

安装简单迅速
HMW90系列变送器安装快速便捷。穿过背板进行接线,接线完毕后,可方便地将传感器电子器件扣好复原。外壳打开后即可配置变送器DIP开关。常见的配置包括诸如公制/非公制单位选择,以及继电器设定点等,无需特殊工具就可可轻松修改设置。

可选用多种校准方式
现场校准和调整相当便捷。侧滑盖打开后即可看到湿度温度参数一点校准的偏移微调装置。内置显示屏可瞬时显示变动效果,让调整更加清晰方便。服务端口提供2点校准接口,通过PC计算机或维萨拉HUMICAP®手持式湿度温度仪HM70完成校准。

 

HMW90系列变送器包含用户可交换型湿度温度模块HTM10,该模块可作为备件订购。购买该模块时将附有校准证书。


校准与维修服务可在所有维萨拉维修中心进行。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敬请点击网站顶部的新用户申请按钮或联系我们获取您感兴趣的产品资料

请从视频客户端浏览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