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芬兰VAISALA公司技术...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芬兰VAISALA公司技术团队来我司做新产品的技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2018年伊始,芬兰VAISALA公司的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就带着新的研发的产品来到博众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倾听来自合作伙伴对新产品的改进意见。 
 

 



 
        HMT330系列温、湿度测量变送器作为VAISALA公司的旗舰产品,具有测量精度高、功能强大、安装方式多样等特点,可满足比如高温、高湿、低温、带压等几乎所有恶劣的工业环境的应用需求。
从开山之作HMP230系列的诞生,发展到第二代HMT330系列,其换代至今在市场上也中恒驰骋约18年左右的时间,在烟草、微电子、制药、实验室等行业应用极其广泛,口碑较好。
 

 


 

        现在VAISALA研发的第三代更新产品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和HMT330系列相比,外观更加时尚、更有科技感、时代感、精度更进一步得到提高,创新主要提现在:探头、变送器全部数字化,通讯协议标准化(MODUBUS),还具有流行的WIFI无线通讯功能,可用手机和PC对产品进行现场个性化设置、校准、维护等工作,让客户的工作效率更高、工作更具趣味性。

        祝愿VASIALA公司能把换代的产品做的更加出色!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