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祝贺又一位员工入职博...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祝贺又一位员工入职博众公司十周年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上海博众      点击:      


        心宽才能体胖,这条法则用在东东身上也很贴切,因为她性格很随和,整天笑呵呵的,更没见她发过脾气,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在博众公司发展的初级阶段,她干过除了技术以外几乎所有的岗位,比如,助理,仓库、财务,销售等岗位基本都有过历练,并且在博众一干就是十年,从市区干到嘉定,并在嘉定买了房安了家,期间也经历过各种压力考验,最终在销售岗位,为公司贸易部的产品销售及相关业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东东和博众公司能一起走过十年,除了博众认可东东做事尽心、尽力、不畏重负的工作精神,我想博众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关注员工职业发展也是吸引东东重要原因之一。在台企的工作经历也让东东养成了许多值得借鉴的良好工作习惯,比如,整齐完备的工作记录、整洁的办公桌,而且东东应该也是销售部经常最晚离开的人,我想这也是她日清工作的体现,还有东东还写得一手工整的好字,这是很具中国的传统价值,值得一夸。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希望东东在博众公司的下个十年能够继续你的优势,多思考、更具执行力、!把贸易部的销售工作做的更加出色、更具竞争力!为博众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为自己的人生收获更多的精彩和幸福! 


        正是因为博众公司有许多像你一样认可公司价值观、看好博众公司未来和乐于奉献的同事,才有了博众公司今天的发展,所以,同时也要感谢博众公司的每一位员工!


        最后,衷心的祝愿东东:在博众公司的十岁生日快乐!



     

     

美好时光值得纪念,而手表是此时最好的礼物,公司领导为东东颁发入职10周年荣誉证书和手表以资鼓励和纪念!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