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18年博众秋游长白山...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2018年博众秋游长白山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博众公司的文化生活是丰富而多彩的,2018年9月13日按计划前往吉林省的长白山景区,进行为期3天的团建活动,小伙伴们放下繁忙的工作,回归自然寻找一处悠闲与寄托, ,感受贴近大自然的轻松和愉悦。

长白山地下森林
地下森林是长白山海拔最低的景点,又叫谷底森林。由于造山运动,或火山活动,造成大面积地层下塌,形成的巨大山谷,使整片森林沉入谷底。谷底古树参天,树分三层,巨石错落有致,置身于谷底深处,仿佛在绿色海洋中畅游。

 

天池——长白山的镜子
长白山当地有一句顺口溜:长白山,长白山,此山长白,常常白来。官方统计,一年365天,只有100天能非常幸运的看到天池真面目。小伙伴们非常的幸运当天就目睹了长白山天池的美景。

    

长白山瀑布——长白山天池唯一的出水口
看过天池,千万不能错过长白山的瀑布。一大一小两股水流瀑布从天池的缺口一跃而下,好似两条玉龙从天而
降。飞跌过程中两条玉龙搅合在一起,水势更加凶猛,张开大口勇猛地吞噬着突起的石滩,冲向深深的潭底溅起几丈高的飞浪,十几丈的水雾,形成了壮美的长白飞瀑。
     

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短暂,但正是因为短暂才更显珍贵!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