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17年公司年会在新装...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2017年公司年会在新装修的办公楼盛大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2017年是博众公司辉煌的一年,也是创造历史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完成了许多的既定目标:比如公司制订的贸易、系统集成、技术服务三大核心业务板块的成功整合和运行、CNAS实验室认证工作、业务管理水平和员工能力的提高、三款业务的业绩都有不同程度的巨大增长、公司整体销售额翻翻等,都是值得纪念和可以写入公司里程碑的成绩。

     

 
 
        公司今年的年会还增加新的内容,就是由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同时也设定了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安排,让全体员工对公司和所在部门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清晰的认识。对17年具有突出表现的同事和团队也做出的表扬和奖励,还有,员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点点滴滴,在年会上都被提及并收到认可。
 
        年会当然少不了一年的绩效奖励红包,也少不了抽奖,更少不了美酒和美食来助兴!
 

 

 


        17年的团队建设是富有成效的,博众人更加具团队精神、更有归属感、更有目标性和执行力,17年已成历史,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18年新的辉煌!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