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20年上海博众春节假...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2020年上海博众春节假期延迟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尊敬的新老客户:


        受新型肺炎影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上海市政府的响应,进一步落实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 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星期一)正常上班。


二、放假期间公司各销售人员、技术人员都将保持电话畅通,为新老客户及时提供询价,技术支持等服务。


三、需警惕,不轻视;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防控疫情,我们在 一起。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