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博众公司2019年云南团...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博众公司2019年云南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上海博众      点击:      


       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是博众一直倡导的公司文化之一。2019年12月5日~9日为期四天四晚的云南团建活动如期而至。

滇池-海埂大坝
        前往冬日里的海埂大坝,带上面包喂一喂来自西伯利亚的红嘴欧,能在城市中享受人与动物的和谐相处着实有趣又难得。

   


民族村
        民族村位于美丽的滇池湖畔,生动的展示了云南25个少数名族的建筑艺术,宗教信仰和生活习俗。在了解当地的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博众人的知识阅历。

    


洱海环湖自驾游
        洱海是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月”的所在,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湖水清澈见底,透明度很高,自古以来一直被称作“群山间的无瑕美玉”。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为云南省丽江市境内雪山群,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玉龙雪山在纳西语中被称为“欧鲁”,意为银色的山岩。其十三座雪峰连绵不绝,宛若一条“巨龙”腾越飞舞,故称为“玉龙”。又因其岩性主要为石灰岩与玄武岩,黑白分明,所以又称为“黑白雪山”。是纳西人的神山,传说纳西族保护神“三多”的化身。

   

        博众人乘坐垂直落差达到1500米的索道前往终点海拔高度为4506米玉龙雪山观景平台,这即是终点又是起点。博众人有着不服输,挑战自我的精神,在确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确定向观景平台之上的海拔4680米山顶发起挑战,这短短的提高了174米的海拔,三百级台阶。但是要经历体力的消耗,缺氧的危险,历时2小时博众人成功登顶。在登顶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当看到登顶后的那一份美丽景色。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成功的喜悦。


        团建活动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博众人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拼搏精神、文化带来了知识阅历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精神满满的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