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22年春节放假时间安...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2022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表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尊敬的新、老用户:


2022新春佳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安排,现将2022年春节放假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放假时间为:


       放假:1月31日--2月6日共计7天。2月7日(周一)正式上班。


       上班:1月29日(周六)、1月30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照常上班。


二、由于节日放假的缘故,无法提供节日期间的物流服务,所以友情提醒各位用户节日期间如需供货,敬请提前与我们联系、安排,以免耽误或影响贵公司的业务开展,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鉴于当前各地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还请大家尽量减少跨省市出行,继续保持警惕,自身健康安全事宜仍为重中之重。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7日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