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度年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上海博众      点击:      


       2020年7月盛夏,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如期召开了2020年度的年中总结大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一一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虽然今年以来遭受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国际大环境的恶化,世界经济的衰退,不同程度影响到了我们的有效工作时间、工作方式、订单交付和新的业务,但公司全体员工都能从公司的利益出发、客服困难、采取各种措施来应对,努力把这些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年度过半的时间里各部门基本都完成了公司设定的目标任务,甚是让人欣慰!相信博众全体同仁能够再接再厉,逆势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博众加油!中国加油!


       
    各部门负责人在认真并积极地分析、探讨并调整落实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