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2016博众秋季OUTING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2016博众秋季OUTING

发布日期:2016-11-17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带着放飞的心情和精心的安排,博众公司全体员来了一次短途旅行。

      第一站的安排是前往欢乐星期九农庄搞一个中国式的串烧BBQ,大家七手八脚一通忙啊……中国有句古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看”,论烧烤技术,我最服杨师傅和刘师傅,烧烤技术那叫一个了得,吃过的小伙伴都说好,在这里再给三个赞!!!

 

      第二个活动是让我们来一场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吧,正好可以消耗一下BBQ攒下的卡路里,虽然不是搞体育运动,但这也是一项有氧运动,不但可以锻炼人的肺活量而且还可以宣泄一下容易受伤的心情……

卡拉OK,我最服KTV海军,用句上海话来说:老有腔调!!!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这个收货的季节怎么能不品尝一下阳澄湖的大闸蟹呢!今年我们要去阳澄湖上的莲花岛去品蟹,据说这是大闸蟹正宗的产地,登上了蟹老板的私人快艇,蟹老板特意给我们展示了一下高超的驾驶技术,弄的我们公司某位女同胞很是紧张,但结果是刺激、安全而愉快的!

        阳澄湖的码头上一起拍个大合照吧!

 


         主角——阳澄湖大闸蟹闪亮登场!!!


 

 

        酒足饭饱后顺便参观了一下莲花岛的“忆园”,了解了当地的生活习俗与蟹文化。

       

        来几张快艇内几位大虾的照片,能看出那位是故作正经吗?


 

        非常感谢公司组织这次旅游活动,让大家有一次身心放松的好机会,在游览美景的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亲密无间、互相关心、彼此照应,通过这次旅行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了解,使大家的距离更加贴近,团队更加融洽,相信每个人都会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上海博众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