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博众公司2020年年会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博众公司2020年年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2021年元月22日下午,上海博众如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国际大环境的恶化,不同程度的影响到了我们的工作时间、工作方式、订单的交付和业务开展,从公司内部管理上来说得益于全体员工积极应对,从公司的利益出发、克服困难、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应对,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外部得益于国家对疫情严格且有效的管控措施,很快让我们国家的经济活动和人民的生活趋于正常,虽然2020年我们整体没有完成年初设定的目标,但是在疫情的影响下我公司还是实现了11%的业绩正增长,这更显不易、值得自豪和嘉奖。


         博众可持续发展的源泉来自对经营风险的管控、坚持核心业务的发展方向和全体员工的协同努力。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也改变不了市场环境,但我们可以不断进化自己,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和客户需求。


        年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自己部门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不足的做了客观的总结发言,并制定了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让全体员工对公司和所在部门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




        辛勤的耕耘一定会有收获,年会上公司对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和团队给与表彰和嘉奖,也对每位员的绩效进行了考核奖励,当然,更少不了大家关心的抽奖活动,把一年一度的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博众公司年会每年都要说的几句话,但今年有所不同: 

        疫情让我们体会到世事的多变与难料! 

        没有一成不变和想当然的美好! 

        我们既要接受人生的起起落落,但也要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提高应对变化的能力,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好! 


衷心感谢: 

        为博众公司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每位员工! 

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祝愿博众: 

        2021年业绩蒸蒸日上,完成既定的目标!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