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博众公司成功为福建华...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博众公司成功为福建华佳彩高新面板项目的洁净室提供芬VAISALA公司高精度温、湿度测量产品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VAISALA Ojy      点击:      

祝贺


博众公司成功为福建华佳彩高新面板项目的洁净室提供芬VAISALA公司温、湿度测量产品



福建华佳彩高新面板项目由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大同集团下属公司,集团总部设于台北,公司主营液晶显示模组,为全球较大模组生产厂家、是台湾较大的显像管生产企业,已在大陆投资建厂7家。该项目总投资240亿元人民币,用地约2000亩,分两期建设两条产能达6万片/月的6代中小尺寸触控面板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智能手机显示屏、平板显示屏、车载显示屏。其中,第一期投资120亿元,用地1000亩,计划2017年9月可实现达产(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产量),达产后的年营业额约100亿元。华佳彩产业建成后,将弥补福建中小尺寸面板产业的不足,同时将助力福建莆田成为闽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的重要基地。 


博众公司是在华佳彩项目确定已采用竞争对手的品牌后才介入的,可以说博众公司是临危受命。博众公司通过对项目设计技术要求的深入了解、与业主卓有成效的细致沟通,同时本者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成功说服客户放弃原定的竞争对手品牌,转而采用芬兰VAISALA公司的温、湿度系列测量产品,用量高达近千只。这再次证明芬兰VAISALA在微电子行业的地位,同时也是对博众公司多年来在微电子行业勤奋、努力耕耘的肯定和回报。


感谢合作伙伴VAISALA长期以来对博众公司的坚定支持!


祝愿博众公司再创佳绩!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