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2022年元月12日下午,上海博众如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

        2021年继续在新冠疫情起起伏伏的状态下度过,同时,这一年也是中国和我们业务相关行业及内需高速发展的一年。得益于对经营风险的管控、坚持核心业务的发展方向、以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体员工协同努力,博众公司2021年的业绩增长强劲,成绩可圈可点。

        年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各自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制定了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全体员工对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部门工作目标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信心。同时,公司也对21年度工作和业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行政部门安排的抽奖环节把年会推向了高潮,在热烈且每个人都满载而归的喜悦气氛中圆满结束了21年度的收官活动。

        去年我们说过:“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也改变不了市场环境,但我们可以不断进化自己,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和客户需求”,2022年我们要修改一下:“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也改变不了市场环境,但我们有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及服务水平,以适应变化更快的外部环境和客户需求”!

        这个理念将会继续激励我们前行!



 



        辛勤的耕耘一定会有收获,年会上公司对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和团队给与表彰和嘉奖。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