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博众助力上海集成电路...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博众助力上海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华力12英寸先进生产线正式建成投片

        华力12英先进生产线项目洁净室的关键区域温、湿度控制全部采用的是博众公司提供的代理品牌---芬兰VAISALA公司的HMT330系列温、湿度测量产品,博众公司也将为业主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相关技术服务。


        2018年10月18日,上海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华力二期12英寸先进生产线正式建成投片。


        这条坐落于浦东康桥的华力二期12英寸集成电路生产线,是国家“十三五”集成电路产业重大项目,也是上海“十三五”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387亿元人民币,未来月产能4万片,工艺等级为28-14纳米的12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主要从事逻辑芯片生产,重点服务国内设计企业先进芯片的制造需求。 


        通过对项目技术需求的深入了解、与业主卓有成效的细致沟通、维萨拉产品在微电子行业的大量应用业绩及我们在业界良好的口碑,使得业主毫无顾虑的再次决定采用芬兰VAISALA公司的温、湿度测量系列产品。这再次证明VAISALA在微电子行业的设备生产厂商的地位,同时也是对博众公司多年来在微电子行业勤奋、努力耕耘的肯定和回报。


        感谢客户的信任、感谢VAISALA长期以来对博众公司的坚定支持!


        博众公司愿为更多的企业助力、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