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通过维萨拉 Indigo 系...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通过维萨拉 Indigo 系列感知成功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VAISALA公司      点击:      


       通过一种革命性的新方法步入未来,以测量您最关键的工业性工艺流程。维萨拉 Indigo系列通过世界领先的测量传感器技术和模块化设计,将您的工业测量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可互换的智能探头、坚固可靠的变送器和维萨拉 Insight 软件联手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可确保您的运营节能、安全且获得准确的测量值。模块化的即插即用设计使 Indigo系列探头和变送器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
       Indigo 探头的准确性和长期稳定性有其自己独到的特点,可为您提供第六感,您籍此可以检测到甚至最微弱的信号并做出更好、更及时的决策。



全面的测量参数范围


        湿度和温度,露点,油中水分,二氧化碳 (CO2),气化过氧化氢 (H2O2)



温湿度探头


       Indigo 兼容的温湿度探头基于维萨拉 HUMICAP® 技术,这是世界上第一种薄膜电容型湿度传感器。维萨拉 HUMICAP 传感器以高准确度著称,同时能够保证质量和可靠性,具有极好的长期稳定性和极小的湿滞。Indigo 兼容的湿度探头适用于从工业性工艺过程到生命科学和楼宇自动化的广泛应用。它们提供输出参数的完整列表,包括相对湿度、温度、露点温度、湿球温度、绝对湿度、混合比、水蒸气压和焓值。



• HMP3,适用于通用和管道安装

• HMP4,适用于高压或真空环境

• HMP5,适用于高温环境

• HMP7,适用于高温和/或冷凝环境

• HMP8,适用于高压或无泄漏安装

HMP9,适用于迅速变化的环境

TMP1,适用于要求苛刻的温度测量



露点探头


        Indigo 兼容的露点探头采用了维萨拉值得信赖的 DRYCAP® 技术,专为在干燥环境中进行湿度测量而设计。DRYCAP 传感器在炎热和非常干燥的环境中性能特别可靠,因而驰名海内外。这些探头在从干燥过程到压缩空气、干燥室和工业烤箱等的一系列应用中都表现出色。



        



• DMP5,适用于高温 (<180 °C (356 °F))
• DMP6,适用于非常高的温度 (<350 °C (660 °F))
• DMP7,适用于无泄漏安装 (<10 bar)
• DMP8,适用于高压或无泄漏安装 (<40 bar)



油中水分探头


        Indigo 兼容探头 MMP8 包含维萨拉 HUMICAP 180L2 传感器,该传感器针对油中水分应用进行了优化。该探头适合对各种油液(例如,变压器油、液压油和润滑油)进行要求苛刻的水分测量,并且包括 CIGRE 推荐的可追溯校准证书。



MMP8 探头



二氧化碳 (CO2) 探头


        Indigo 兼容的二氧化碳 (CO2) 探头基于维萨拉特有的 CARBOCAP® 技术,可提供出色的稳定性。这类探头是诸如孵化器、温室、食品储藏和运输、动物庇护所以及按需控制通风等此类应用的理想选择。它们甚至可以安装在室外。





• 针对百分比级测量的 GMP251 (0–20 %CO2)
• 针对 ppm 级测量的 GMP252 (0–10,000 ppmCO2)



气化过氧化氢 (H2O2) 探头


        Indigo 兼容的气化过氧化氢 (H2O2) 探头采用维萨拉独特的 PEROXCAP® 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单个探头对生物净化过程中的 H2O2、相对湿度/饱和度 (%RH / %RS) 和温度进行准确、可重复的测量。




• HPP271,用于测量 H2O2 蒸汽浓度
HPP272,用于测量 H2O2 蒸气浓度、相对饱和度、湿度和温度



维萨拉 Insight 电脑软件


        通过维萨拉 Insight 电脑软件,可以快速访问 Indigo 兼容智能探头的配置选项和校准数据。可以将探头从生产过程测量连线状态中分离出来,并通过 USB 电缆连接到电脑以访问 Insight 电脑软件。
        该软件具有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还允许对探头区域进行校准和调整。通过它还可以轻松进行测试和评估 – 借助 48 小时的数据记录功能,可以同时从多达六台设备记录数据,并轻松导出为 Excel 可读格式。



• 维萨拉 Insight 电脑软件



具有适于Vaisala Indigo 520兼容探头的即插即用的探头链接如下:


温湿度探头HMP3  http://www.bodhi-mt.com/pro/HMP3.shtml

温湿度探头HMP4  http://www.bodhi-mt.com/pro/HMP4.shtml

温湿度探头HMP5  http://www.bodhi-mt.com/pro/HMP5.shtml

温湿度探头HMP7  http://www.bodhi-mt.com/pro/HMP7.shtml
温湿度探头HMP8  http://www.bodhi-mt.com/pro/HMP8.shtml

温湿度探头HMP9  http://www.bodhi-mt.com/pro/HMP9.shtml

温湿度探头TMP1  http://www.bodhi-mt.com/pro/TMP1.shtml

露点探头DMP5  http://www.bodhi-mt.com/DM/DMP5.shtml

露点探头DMP6  http://www.bodhi-mt.com/DM/DMP6.shtml

露点探头DMP7  http://www.bodhi-mt.com/DM/DMP7.shtml

露点探头DMP8  http://www.bodhi-mt.com/DM/DMP8.shtml

气态过氧化氢探头探头HPP271,HPP272  http://www.bodhi-mt.com/pro/HPP270.shtml

油中水分探头MMP8  http://www.bodhi-mt.com/MM/MMP8.shtml

二氧化碳测量探头GMP251  http://www.bodhi-mt.com/GM/GMP251.shtml

二氧化碳测量探头GMP252  http://www.bodhi-mt.com/GM/GMP252.shtml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