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款维萨拉智能一体化...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新款维萨拉智能一体化探头测量二氧化碳百分比浓度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VAISALA      点击:      

        维萨拉面向高浓度二氧化碳的应用类型 — 如生命科学孵化器、冷藏库以及水果蔬菜的运输和贮存等 — 引入了一款全新的二氧化碳传感器。维萨拉CARBOCAP®二氧化碳智能一体化探头GMP251可用于测量0~20%之间的二氧化碳浓度。

新款GMP251智能一体化探头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工业二氧化碳测量应用,该应用情景下二氧化碳含量达到百分比水平,并需要传感器具备稳定、可靠和准确的测量性能。

维萨拉环境控制部全球产品经理Maria Uusimaa表示:“例如,对于生命科学领域的二氧化碳孵化器监控应用,GMP251是最佳的选择。它能够通过测量二氧化碳浓度水平,控制pH值并优化细胞培养环境。同时,它也是二氧化碳制冷应用(如超市冷藏库或室内冰场)中完成各种监控操作的必要部件。在水果蔬菜运输和贮存方面,GMP251智能一体化探头会对水果蔬菜排放出的二氧化碳进行监控,确保二氧化碳浓度适中以保持果蔬新鲜。”

这款智能化一体化探头可提供模拟输出和数字输出,工作温度范围在-40 ~ +60°C,外壳防护等级为IP65。这些特性使其能够适用于各类测量应用,如冲洗区域的测量工作。

独特的微辉光技术可实现最强稳定性并延长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GMP251采用维萨拉第二代CARBOCAP®芯片技术,该技术融合了微辉光光源技术。

全球产品经理Manager Uusimaa表示:“微辉光芯片是一种硅基质MEMS红外光源的发光技术,将探头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已用这种独特的光源取代传统的白炽灯,以提高测量的精确度和稳定性,并延长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所有产品均由维萨拉在芬兰制造并附检验证书。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