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      

 

         2023年元月12日下午,上海博众如期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大会。

        2022年是新冠疫情大流行以来最动荡、国家政策变化最大的一年。上半年上海实行静态管理政策导致公司近两个多月无法正常开展经营活动,业务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而年末突如其来硬着陆式的彻底放开政策又导致全社会及公司员工几乎被新冠毒株感染一遍,这些都是我们必须承受并无法预知和改变的负面外因。

        好在下半年公司的目标行业出现旺盛的市场需求,在公司坚持三块核心业务的发展方向,保持对经营风险的管控,并在全体员工齐心、协同、努力下取得了意向不到的业绩增长,这既有运气也是博众公司具备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年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各自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制定了新年度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全体员工对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部门工作目标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信心。同时,公司也对22年度工作和业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行政部门安排的抽奖环节把年会推向了高潮,在热烈且每个人都满载而归的喜悦气氛中圆满结束了22年度的收官活动。



 



        辛勤的耕耘一定会有收获,年会上公司对本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和团队给与表彰和嘉奖。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